五彩海豹生物

么的感情的点赞机器

【三杰】我们仍未知道那天任飘渺找到剑无极没

接上篇

非正经abo

想到哪写到哪我不是故意的嘤嘤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相比三位塑料舍友,千雪孤鸣和罗碧就淡定地多,毕竟他们是亲眼见证神蛊温皇把自己搞成两人的。不仅如此,他们甚至参与设计了任飘渺的人设。

  但他们绝对没想到任飘渺会是omega。

  最初在巫教见到神蛊温皇的时候,那时的圣子大人礼貌而克制,充分展现了身为beta不受外物影响的特性。

  但是智慧超群的人对专一领域的兴趣总不会维持太久,他们总会需要一些特别的事物吸引自己的注意,正如竞日孤鸣醉心于“玩弄♂”、啊不、和家中后辈亲切交流,赤羽信之介沉迷工作,偶尔思考如何弄死、不、放生上司。若非如此,你看墨学家默苍离,时不时就呼吸困难,这对身心可谓是巨大的折磨。当然我们也不排除是墨学家钓杏花君的手段这一可能性。

  偏题了,回到原先的话题。

  总之不出所料,巫教那博大精深的特殊养殖知识很快便无法阻止神蛊温皇,他毫不客气甩掉了老上司,将魔爪伸向了人类永恒的话题——性别。

  他先是提出了一个非常正常的观点:

  “众所周知,0.5乘以2之后可以拆分为0和1。”

  彼时千雪孤鸣和罗碧在悬天练下吃着刨冰,心不在焉地表示这是常识,说出这番话可真不温a。

  “那么一个beta变成两个,是不是可以分化出alpha和omega?”

  说着,神蛊温皇抬起扇子挡住了千雪孤鸣喷出的一口冰。

  千雪孤鸣:我和我的藏a都惊呆了!

  神蛊温皇放下羽扇,扫了眼两位挚友,嫌弃bb:“啧,alpha。”

  所以他当然对自己下手了。

  众所周知,神蛊温皇宽以待人,宁可错杀也绝不放过自己。

  不久后,当任飘渺出现在两人面前时,千雪孤鸣“嘶”了一声,罗碧则是很淡定地冷哼:“这次又搞什么鬼?”

  银发长袍的高冷剑客,一开口,气氛便愉悦了起来:“好友,来帮吾完善一下人设。”

  千雪孤鸣一把推开罗碧,双眼放光,宛若哈士奇见到了崭新的家具,脑洞不要钱地往外冒。

  “上帝创造任飘渺的时候,先加入了一匙美貌……”

  “好友,吾对吾整容的技术十分自信。”

  “闭嘴啦心机温a,麦打扰我思路!”

  “不是心机温a,是秋水浮萍任飘渺。”

  “闭嘴啦任飘渺!”

  “哦……”

  最后在任飘渺被折腾到面目全非之前,一直不说话的罗碧中止了这场闹剧——只见他花大力气摁住了张牙舞爪的哈……千雪孤鸣,然后淡淡地扫了一眼任飘渺——只听一声诡异的音效piu,任飘渺腿一软倒在了身后的躺椅上,变成了神蛊温皇。

  藏a发话,两人瞬间乖巧如鸡。

  “醉心剑道,游戏人间,热衷于挑战高手。”说到高手这一词的时候,罗碧眼里冒出一丝精光。

  千雪孤鸣简洁地翻译道:“能和藏a打架。”

  于是任飘渺的人设就这么定了下来。

  神蛊温皇躺在躺椅上摇着羽扇……咦羽扇哪来的?算了我们不在此讨论玄学的问题。神蛊温皇摇着羽扇,慢悠悠地说:“好友,吾很感动你们为任飘渺设计的人设。但是……”

  神蛊温皇以扇掩面,语气却异常欢快:“任飘渺是omega。”

  “啥?”

  千雪孤鸣瞬间呆若木哈。

  罗碧怒掀躺椅:“omega你玩什么剑啦!”

  直男罗碧,心目中坚信的只负责相夫教子的贤惠omega形象,裂开了一条缝。

  神蛊温皇在躺椅将倾的瞬间变成任飘渺,敏捷地躲开致命一击。

  “哎呀好友,这就是你不懂了,这样高贵冷艳的高岭之花,才更容易激起alpha的征服欲呀~”

  “喂喂温a啊,哪有人自己称自己高岭之花?”千雪孤鸣目瞪狗呆。

  任飘渺倒提无双,剑柄指向自己:“吾啊。”

  我听你在雪!

  ……

  抱歉,跨棚了。麦在意这些细节。

  总之,任飘渺的来历就是这样。

  那一天,整栋宿舍楼都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见的恐怖的omega之气,利剑一般戳进心窝子里,alpha终于回想起了曾经被omega支配的……并没有,这是头一遭。

  “哈哈哈哈剑无极出来挨打!”

  千雪孤鸣躲在被窝里给罗碧打电话,悲哀地bb道:“藏a啊,任飘渺这狗屁的高岭之花,哪有别人采他的份哦……什么你说神蛊温皇能采?麦开玩笑啦藏a,你看温a这终身大事,还有解决的机会吗!”

  电话那边,罗碧猝然沉默了。

  一个一发情就躺平什么omega也不想那啥的神蛊温皇,一个一发情就日天日地干死天下alpha的任飘渺,莫非真的只有内销一途?

  “不应该啊!!!!!”

  宿舍楼里响起了第二声惊天动地的怒吼。

TBC

评论(10)

热度(1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